羊绒胡桃木

【TSN】不要探寻真相



半AU,相当于有《社交网络》电影的和我创造的平行世界混合

ooc预警
电影里的配对使用字母表示

Mark站SE
Eduardo站SM
Sean站ME



01


“先生们,与其紧盯着我不放,不如去看看Mr.Parker。”在一片闪光灯下,Saverin从容的说,“他才是Mr.Zuckerberg真正的命定伴侣。”
“您的意思是Mr.Zuckerberg与您本身关系恶劣?”
“我们止步于朋友。”Saverin说,“但某些人在这个问题上值得深思。”



“Eduardo Saverin是Mark的最大软肋,这一点毋庸置疑。”Parker庄重的对镜头说。“他们之间的气氛是拒绝其他人的——对,就是你想的那个意思——说实话,我在Mr.Saverin签合同的时候,担忧过他们的家庭共同财产分割问题。”




“Mr.Parker和Mr.Saverin的联系密切的让人不得不多心,他们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充满激情和张力,只要他们双方都在场,那么想要和他们中的谁说句话的念头就可以打消了,他们的眼里不会有除了彼此的第三个人,而他们总是用我来做挡箭牌和话题的行为,我在此表示强烈不满,并且谴责。”Mr.Zuckerberg盯着记者微微打颤的笔,“你没记下来吧,”他说,“我看见了,作为记者你的职业素养继续提升。”
他旁边的Chris关上Eduardo和Sean的采访视频,心如止水的看着记者快速离开走进电梯。
“Mark,辛苦你了。”Chris看着Mark似乎很得意的样子,忍不住刺了他一句。
“没关系,以后要是你太累了,分给我一部分这样的事也没问题的。”



这一切的开始要从三个月前,一份看起来普普通通的成功学文章说起。文章里面毫无新意的引用了Facebook创始人之间的陈年旧事,惯例的谈谈人们要为了成功果断出手,敢于创新,突破传统思维束缚之类的话。
在往常,这样一份文章根本激不起一点水花就会被淹没在数据海洋里——直到Sean Parker评论了它。

“Saverin和Zuckerberg关系极为密切,文章中写的并不属实,即使是为了戏剧效果,夫妻吵架也比陌生人呛声有意思吧?”


这段话连同那篇文章马上就被炒起来了,前有电影加持,后有Sean Parker的煽风点火,加之Facebook的极大普及,这件事的确引起了不少人的兴趣。

其中包括当年就读哈佛的大学同学们,而作为近距离感受到当年历史的人们,他们也没有让观众们失望。

【Eduardo Saverin没凌晨两点去柯克兰好吗,他不用,因为他就睡在那里:-)】

【他们俩没认识多久吧,塑料情谊而已。】

【Mark Zuckerberg没电影里那么冷漠,至少对投资协会主席还是挺温柔体贴的。】

【电影戏剧化手法嘛,还真有人信他们是好朋友哦。】

【我当年和Mark Zuckerberg同楼层,相当眼熟Eduardo Saverin。】



这就引发了Mark Zuckerberg和Eduardo Saverin到底关系如何#的讨论大潮,但仅仅限制在网络上,看起来就像每个短暂即逝的热点一样无害。
而当Chris意识到这有多令人头疼时,已经是从记者那里被问出来了。


“Mark Zuckerberg当年是否利用了Eduardo Saverin的倾慕已满足一己私利?”

Chris:什么玩意??他俩??倾慕??


当天回家路上Chris就在网上不断的查找线索,这一找,平时隐藏在网络上的信息排山倒海的涌过来。
Chris目瞪口呆的看着,人证物证齐全的就差出来一个正义之士给Mark和Saverin的爱情悲剧一锤定音,而且之前准备的网络消息不属实的腹稿也被否定。
当人证是哈佛·不嫌事大·就想看热闹·同学和Sean·怎么他妈还活着·Parker,物证是商业诉讼,对,诉讼,去他妈的离婚案的时候,傻子都不会被‘网络信息不属实’糊弄过去。

Chris想哭,Chris要被气死了。
回到家里,经过仔细的研究调查,他发现一切的起源是一份转发和阅读量小有惊人的文章。
正是这种不温不火的开头要了命,等到他们发现这一恶势力的时候,一切都晚了。

他打起精神,拿出当年准备申哈佛的信念一头扎进这场狂欢。经过有条不紊的分析判断,最后发现,现在这一浪潮看似只是Mark和Saverin,可Sean Parker也不是什么干净的。

Chris冷笑一声。
相信你自己的记忆Chris,他们没搞上。


【某互联网公司三位联合创始人当年关系暧昧不清】
【噱头还是真相,带你走近Facebook传奇发家史】
【“我爱的你爱他”抛开你的肥皂剧,现实比剧本更精彩】
【玫瑰与面包的经典抉择,你还相信鸡汤吗?】
【震惊!他和爱人一起创业,一天回家后发现丈夫居然……】


五篇文章里四篇都有Sean。
还有一篇把Sean换成了Winklevoss兄弟。


真的…?
Chris深吸一口气
完蛋了。

“怎么办?”Chris给Mark打电话,简单说明了一下现在的情况。
“我给他俩打个电话,你不用管了。”Mark信心满满都回复他———于是就有了开场的那一幕。



这就是你的办法哦。
Chris用异样的眼神看Mark。
“为什么用异样的眼神看我。”Mark问他。
“这别是你给弄起来的吧。”Chris无力的说。
“很好笑,谢谢。”Mark回答。

他们之间迅速尴尬而沉默的冻住了。

“Mark?”Chris的眼神渐渐不对劲了。
“什么?”Mark头也不抬的说。
“等等,你刚刚说”Chris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手机铃声打断了。
Chris示意他接起电话,Mark看着屏幕半晌,终于迫于Chris的目光接了起来。

“Mark Zuckerberg!”电话那边Saverin的声音几乎咆哮了,Mark把电话拉远了。
说真的,导演肯定没见过Eduarfo Saverin本人,为了演一出能提名奥斯卡狗血爱情剧就拉了个小甜心过来演他。

脸倒是像了,Saverin要是能有Andrew Garfield那么甜他就吃键盘。

“你知道你说了什么吗?”他质问Mark。
“啊,我听不见,你把我吼聋了。”
“那就算了,我先去找Sean谈。”
“去吧去吧。”
“您又听见了?赞美现代医学。”
“那你又说了什么?”Mark反问他。
“我只是描述了一下你们的情谊!”
“你对情谊的理解就是命定伴侣吗?还深思?思考哈佛是怎么招你进去的吗。”
“那激情和张力?天呐Zuckerberg,你让我觉得Aaron Sorkin的剧本无比写实。”

“Sean Parker就觉得他写实,单指除了关于他自己的部分以外。”
“得了,那部电影就只有Facebook的拼写是正确的——等等?你和Sean见面了?”
Eduardo的态度突然转好。
“没有,他的态度众所周知。”
“你是说那份文章,”Mark听见Saverin的态度又不耐烦起来。
“我不喜欢他的评语。”
“我知道你不喜欢。”Mark说,他抑制不住的微笑。
“对,我不喜欢,而你在笑。”Saverin说。
“对,我在笑,我觉得你不喜欢Sean说我们像夫妻吵架这件事可爱极了。”

Saverin直接挂了电话。


“Mark。”Chris终于意识到不对劲了。“你们在干嘛?”他警觉的说。
Mark Zuckerberg和Eduardo Saverin打电话期间谈到Sean Parker。
这第一手爆炸新闻
不去爆料都亏的慌。
要不是Chris还记得自己是Facebook供职的公关他都想去爆料。

“没什么,”Mark还没收住笑,“Saverin已经经历了,大快人的,令人同情的灾难。”



02


“Eduardo。”
Saverin的电话刚挂,Sean Parker就打来了。
“刚刚你的电话怎么打不进来?”
“我在和——不,没有,刚刚有事。”
“哦?你不想让我知道刚刚你在和谁打电话。”
“没有。”
“那就是Mark了,真好。”

Saverin想挂电话。
“有什么事吗?”他问
“我深思过了,”Sean Parker说,“所以我发言了,你看了没?”
“看了。”
“怎么样?”
“呵。”
“我知道,我超棒的。”

Saverin已经挂了电话。


Sean Parker Mark Zuckerberg Eduardo Saverin

三位大佬

在分道扬镳但保持了微妙友谊的状态下
不约而同的吃了其他两个人的安利。


一开始是Sean Parker,他最早,在电影上映没多久就看了,抱怨了几句自己的形象后转脸就吃了MEM。
看着Andrew吃ME
考虑到Saverin吃EM
Sean Parker
一个能屈能伸的人。

然后一切就顺理成章,三个人偶尔聚在一起的状况从互怼嫌弃变成了Sean Parker看着Saverin和Zuckerberg互怼,
他还意味深长的笑。

这种事很快引起了另外两人的注意。

Mark Zuckerberg觉得Sean Parker就是住在山里住老虎隔壁每天早上看老虎喝水晚上看老虎睡觉还七拐八绕偏向虎山行。

Saverin表示对此有生理性不适。

但他们却吃MSM和SES

或许这就是大佬吧。



TBC/END?





评论(9)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