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绒胡桃木

【TSN】礼尚往来


注意:
梗来自《盾盾》
但是没有原文的内涵
Mark和Eduardo没有杀人








Chris去了他们的聚集地,因为他觉得是时候加入他们了。但他恐怕不会加入的那么毫无顾忌了。


“今天有点安静啊。”Chris说。
“Eduardo在房间里待着,”Dustin回答他,“刚刚Mark捅了他一刀。”

“你是说Mark杀了他?”

“不,没有,我可没这么说。”

“那么他死了?”

“没死,我猜。”

Dustin回到他自己那里去了,Chris绕过他们,向后面走,地上有纸杯蛋糕的壳子,还有被人扔在地上的派对帽。
Eduardo的房间很小又隐蔽,当初Mark他们迁址的时候Eduardo不喜欢Sean选的地址,但是没办法,他不得不在这里。

Eduardo自己躺在床上,看起来不太好,但脸上还有点血色。
Chris不想进去,但是Eduardo看见他了。
“嗨,Chris。”

“嗨,你还没死。”

Eduardo撇了撇嘴,看起来有点不高兴。

“刀肯定是Sean递给Mark的。”Eduardo说,“就是那个混蛋,我就知道。”

“你们真的这么干了?Mark拿刀捅了你?”

“反正是有人拿到刺进了别人的肚子。”Eduardo说,他对【有人】那个词有点含糊。

Mark进来了,拿了杯果汁。
“要喝吗?”
他把果汁递给Chris。
Chris婉拒了。

Mark自己喝了一口,看向陈在床上的Eduardo。
“Wardo,你的血不流了。”

“我拿海绵垫了一层,还流着呢,你个混蛋。”Eduardo回答他。

“你没把他带去医院或者什么诊疗所吗?”Chris问。
“没,”Mark说,“Sean说派对在六点开始,这里有点远,要是去送Wardo就会迟到。”

Chris看了一眼外面,香槟塔还歪斜着,还有点他不想弄清楚是什么的塑料袋,塑料袋压着细细的亮带子,他想起了刚刚跨过去的彩色纸帽。

“所以我说你是个混蛋。”Eduardo说。

“得了吧Wardo,你上次把我的腿都锯了。还是Sean给我安了新的。”

Mark的果汁喝完了,Eduardo没说话。

“让你等我就这么难。”Eduardo说,“我就想让你慢点。”

“所以现在是你活该。”Mark说。“还有你,Chris Hughes ,你没祝我们节日快乐。”

“什么节?”

“看,你连这个都不知道。我真奇怪为什么我没捅你刀子。”Mark打量着Chris。

“你对他又没要求,Mark。”Eduardo说,“人对自己的伴侣总是格外苛刻。”

“我没有。”

“你就是有。”

“要是Chris和你腻在一起,从一开始就对你有求必应,然后和你上床,发展到你接受不了你离他那么远,而他像现在这样——”

“这不就是给你换了个名字和身体吗。”

“反正Chris也好看,你当时不就因为我好看才同意我接近你吗。”

Chris有点恶寒,他一点也不想听见自己被和Mark搞上了。

等等,Eduardo说Mark不能接受离他太远,而Mark没反驳?
好吧,这有什么可惊讶的呢。

Eduardo咳嗽起来,他太虚弱了。

“你没事吧。”Chris问他。

“没事,肠子保住了。”Eduardo说。

“过几天我们还要打一场,到时候我估计能好一点,就看买来的枪走不走火卡不卡膛了。”
Mark没说话,他知道Eduardo过几天肯定是赢的那个。

Chris没待多久,又走了。他会在Eduardo和Mark打完后再来。
他在大厅里面看见了还蹲在那里的Dustin,完整的。

“Eduardo过几天又要和Mark打。”

“我知道,而且以后他大概在这里立个碑,在Mark旁边。”

“用原来的那个碑吗?前几天被Sean和Mark炸了的那个?”

“不,新的,你知道原来的那个—”Dustin做出一副甜腻腻的表情。“太像对爱侣了。”

“好吧,他们要新立一对怨偶碑?”

“谁知道呢。”Dustin说,“谁关心呢。”

Chris临走前回头看了看这栋肯定会金碧辉煌的大厦,摇摇头走了。下去的台阶很干净,但他在最后一级的时候踢到了一块小石子。

他想起了Dustin说的,几天前,Eduardo躺在地上淌肠子的时候,Sean用大厦原址的石头给他堆的墓碑。


END


PS:


Dustin和Mark他们待的地方是Facebook,表示他们参与这个公司,所以Eduardo的房间又远又小。Chris得知的Mark的那一刀是百万会员之夜的合同陷阱,所以Sean给Eduardo建的墓碑代指那张一万九的支票,因为是Eduardo初期的投资,所以又写成原址的石头,也表示这个Facebook和当时那个不成熟的Facebook已经差别很大了。Eduardo锯了Mark的腿指的是他冻结账户,Sean重新安好是指天使投资。身体上的伤都是表示他们之间的伤害。Eduardo的虚弱是他们感情的危机,六点的派对是Facebook的发展机会,因为不能错过派对(Facebook的发展),所以不能送Eduardo去医院(修复关系),过几天还要打一场指的是官司。碑就是网页上的创始人名。



在PS里面又叨叨了一堆,下次努力把故事讲明白,谢谢看过的各位小天使:-D






评论(2)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