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绒胡桃木

记个脑洞




Mark是学校一霸,每天冷着脸飙嘴炮,还有三个小弟Chris,Dustin和Sean,是一个特别烦当校园老大的校园老大。
Eduardo是今年入学的转学生,在他来到学校的第一天就目睹了Mark的恶行。
这个第一印象简直太糟糕了。
更何况小天使被母亲教导要爱人。
但是后来Mark的一帮损友却发现Eduardo反而去拥抱了Mark,并且试图保护他?
他们觉得Eduardo大概脑子有病。

Mark毫不领情,他不喜欢这个烦人又瘦弱还絮絮叨叨的人跟着自己。
他还欺负Eduardo,Eduardo也纵容着他,但是这个事实让Mark更不高兴了。
但是谁能拒绝的了那么甜蜜蜜的Eduardo呢,Mark还是不情不愿的喜欢了他。
后来,Mark踢到了铁板。对方是两个高大壮硕的双胞胎,Mark的确过分了。
那天他们去堵Mark,但堵错了人,堵到了Eduardo。
Mark听说了,急忙去找。
结果正好撞上Eduardo把其中一个轻松的撂倒在地。
他不是说他去参加在科罗拉多,丹佛的MAMA了吗?
操,Mark坐在地上想,那他妈是MMA。

Mark想了想曾经看过的MMA的比赛视频,还顺路回忆了一下自己欺负Eduardo的众多事迹,想着想着脸都绿了。
他低头看了眼自己,活的。
还好Eduardo爱我,Mark高兴的想,不然我活不到现在。

然后Mark退位,专心致志抱着电脑搞事情,统一校园的大业交给Eduardo,而Eduardo讨厌欺负别人,叱咤风云的校园恶势力只好就此解散。

所以成功阻止校园霸凌的好方法到底是什么呢。
当然是和那个小霸王谈恋爱呀。


脑洞来自扣扣熊访谈:-D

评论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